方正电机股东质押180万股 占比2.42%

  挖贝网9月29日,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96)股东张敏向博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80万股,用于融资担保。

  张敏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7426.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4%。本次质押股份1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2%。质押期限为2018年9月20日起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为止。

  截止公告披露日,张敏持有本公司股份7426.32万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74%。累计质押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7419.33万股,占张敏所持公司股份的99.91%,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73%。

  张敏其质押的股份目前尚不存在被平仓的风险。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若因股价下跌,达到履约保障预警线或最低线时,张敏将采取现金保证金、提前回购等方式应对平仓风险。公司将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7856?announceTime=2018-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