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股份股东质押3300万股 占比0.85%

  挖贝网9月29日,通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438)股东通威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府支行质押股份3300万股,用于提供担保。

  本次质押股份3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5%。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上述事项的相关手续。

  截止2018年9月25日,通威集团共质押15.91亿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7.26亿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65亿股,合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0.99%,占其所持本公司股份总数的78.15%。

  通威集团本次股份质押是为了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总府支行提供担保。鉴于通威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股份出现平仓风险,通威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6785?announceTime=2018-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