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百姓股东质押300万股 占比44.55%

  挖贝网9月29日,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83)股东陈秀兰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行质押股份300万股,用于质押融资。

  陈秀兰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67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本次质押股份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55%。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9月12日起至2032年12月31日。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陈秀兰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673.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6%。同时,谢子龙、陈秀兰夫妇通过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湖南老百姓医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谢子龙、陈秀兰夫妇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陈秀兰、医药投资累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06亿股,质押股份总数为6898.59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5.13%,占公司总股本的24.21%。

  陈秀兰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个人日常收入、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等,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公司因股价波动出现质押财产价值减少且浦发银行认为有风险的情况下,陈秀兰将采取提供与减少价值相当担保或其他补救措施以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根据一致行动人质押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2018年上半年,公司严格按照董事会制定的的年度发展计划,秉持务实创新的经营方针,紧紧围 绕“打造专业服务模式、提升内生发展效率”等六大年度核心任务开展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 营业收入 443,724.59 万元,同比增长 28.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2,126.44 万元, 同比增长 15.65%。公司经营规模持续扩展,公司经营业绩稳健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7258?announceTime=2018-09-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