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宝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303万股

  挖贝网9月29日消息,保龄宝(002286)股东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长安信托-股东增持2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减持303.39万股,股份减少0.82%,权益变动后永裕投资持股比例为12.84%。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9月27日股东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一致行动人“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长安信托-股东增持2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完成303.3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永裕投资持股13.66%,权益变动后永裕投资持股比例为12.84%。

  据了解,为避免后续出现被动减持情形采取的措施。永裕投资目前正与信托公司沟通相关事宜,积极进行补仓安排,同时拟采用大宗交易方式买入“23号信托计划”持有的剩余保龄宝股份。但不排除在手续办理过程中“23号信托计划”持有的保龄宝股票再次出现被动减持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71979?announceTime=2018-09-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