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章鼓回复问询:亚都科技总资产14亿 足以支付6.3亿收购款

  挖贝网 9月29日消息,近日,针对深交所发出的问询函,A股上市公司山东章鼓(002598)就相关事项予以回复。

  针对深交所提出的“请补充披露交易对方亚都科技从事的主要业务、主要财务指标及其收购公司股权的资金来源,并结合亚都科技的资产规模、盈利水平说明其是否具备足够的履约能力”问题,山东章鼓给出了详细的答案。

  公告显示,亚都科技(原苏州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注册于江苏省苏州市,现注册资本为8829.0315万元,主要业务包括空气净化业务、校园水业务、生态环境治理业务以及其他相关业务,主要产品为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等。

  2016年、2017年两个会计年度,亚都科技累计实现净利润接近2个亿,略高于上市公司山东章鼓两年1.3亿的净利润。

  亚都科技近两年业绩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谈及收购上市公司股权的资金来源,山东章鼓称亚都科技预计本次收购上市公司股权的资金来源中将包括自有资金和银行并购贷款。

  并且,截止2017年12月31日,亚都科技的资产规模达到14亿元,亚都科技2017年度共实现营业收入8亿元,净利润9420万元,亚都科技具有一定的资产规模和盈利能力,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具备履约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