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锗业股东二0九队减持766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69%

  9月28日消息,云南锗业(002428)股东云南省核工业二0九地质大队在股转系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766.15万股,股份减少1.17%,当前持股比例为8.69%。

  据了解,截至2018年9月25日云南锗业股东二0九队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完成766.1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二0九队持股9.8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8.69%。

  据了解,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云南锗业从锗矿和含锗褐煤矿中提锗,自有锗矿矿山和含锗褐煤矿山,建有集采、冶、销售于一体的锗生产基地,具有自营出口权。目前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区熔锗锭、锗单晶、锗镜片、红外光学锗镜头、太阳能电池用锗晶片、光纤用四氯化锗等系列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4848?announceTime=2018-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