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能源因股票持续下跌 造成控股股东黎仁超被动减持1829万股

  9月28日消息,华西能源(002630)控股股东黎仁超于2018年9月2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持盈27号信托计划”触发平仓线,其与陕西国际信托和优先级委托人就补仓方案协商后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按照上述信托计划约定和优先级委托人指令,陕西国际信托对“持盈27号信托计划”减持1829.40万股,股份减少1.55%,当前持股比例为2.31%。

  据了解,2018年9月25日陕西国际信托按照上述信托计划约定和优先级委托人指令,累计减持了“持盈27号信托计划”持有的股份1829.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5%,控股股东黎仁超通过“持盈27号信托计划”权益变动前持股3.8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31%。

  据了解,本次减持股份是由于公司股价持续下跌,“持盈27号信托计划”触发平仓线,陕西国际信托按照信托计划约定和优先级委托人指令,减持黎仁超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造成股份被动减持,此次被动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华西能源主营业务涵盖装备制造、工程总包以及投资运营三大板块。华西能源持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和A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ASME(S、U)钢印证书,主要从事电站锅炉、工业锅炉、环保锅炉、压力容器等的制造、销售,以及电站工程总包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465115?announceTime=2018-09-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