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早间公告集锦

摘要
新开源拟17亿元收购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金斯瑞生物科技否认阎火研究所有指控,称临床数据真实可循……

  9月28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新开源拟17亿元收购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

  新开源公告称,拟向芜湖长谦、华融天泽、广州君泽、天津同历、赵天、胡兵来发行股份购买其合计所持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新开源生物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开源生物是为实现本次交易的特殊目的公司,自身经营规模较小,主要资产为间接持有的BioVision100%股权。根据中京民信出具的新开源生物资产评估报告,截至评估基准日2018年4月30日,新开源生物100%股权的评估值为201,897.63万元人民币,参考上述评估结果,并考虑新开源生物为间接收购BioVision100%股权发生的收购费用,经交易各方协商,本次交易标的资产新开源生物83.74%股权的交易价格确定为170,000.00万元,且全部对价均以股份方式进行支付。

  华西能源回复深交所问询函:控股股东不实际控制并购基金

  华西能源回复深交所问询函,公司与控股股东共同投资参设并购基金,但控股股东不实际控制并购基金,并购基金重点投资方向包含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等领域,与公司主营存在关联和协同。 

  金斯瑞生物科技:否认阎火研究所有指控 称临床数据真实可循

  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HK)9月28日早间发布公告,否认了阎火研究报告内针对公司的所有指控,称公司所有披露的临床数据均为真实可循的,从未造假也未选择性披露。阎火研究报告包含误导性、具偏见、不准确的声明。公司并无有关阎火身份的资料,无阎火联络公司管理层的记录。公司正在咨询法律顾问,考虑针对阎火采取法律行动。公司股份自上午9点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