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司法冻结信批违规 冠昊生物控股股东遭监管

冠昊生物行情图

  金融界《天眼》(微信: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27日,冠昊生物科控股股东广东知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因股份被司法冻结未及时履行信批义务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截至2018年9月12日,知光生物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368万余股,占冠昊生物总股本的比例为24.02%,为冠昊生物的控股股东。

  2018年8月9日,知光生物所持冠昊生物股份被司法冻结1587万余股,占冠昊生物总股本的5.99%。

  对于前述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知光生物未及时通知冠昊生物,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18年9月12日才对外披露了相关信息。

  深交所指出,知光生物上述行为违反了《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第1.4条、第2.10条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第4.1.6条的规定,要求其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关键词阅读:冠昊生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