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攀钢钒钛晋升逆袭大妖 北汽蓝谷做一碗大面

摘要
复盘:今天算是一个吃面的日子,首先是北汽蓝谷复牌,跌幅跌停吃面,最后跌36%,带动相关概念股都出现跌停的情况;然后就是次新股今天都是弱势明显,其中长沙银行二板就开板,郑州银行也是大幅回落,丰山集团也跌停,次新股今天下跌对人气杀伤力还是比较大;虽然今天低价+超反股虽然有活跃,乐视网一度涨停,不过还是炸板,市场人气今天偏弱。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算是一个吃面的日子,首先是北汽蓝谷复牌,跌幅跌停吃面,最后跌36%,带动相关概念股都出现跌停的情况;然后就是次新股今天都是弱势明显,其中长沙银行二板就开板,郑州银行也是大幅回落,丰山集团也跌停,次新股今天下跌对人气杀伤力还是比较大;虽然今天低价+超反股虽然有活跃,乐视网一度涨停,不过还是炸板,市场人气今天偏弱。

   有色股活跃,主要还是钒涨价概念,攀钢钒钛逆袭,而且钒的另一个龙头明星电力也是大幅强势涨停,板块效应还是有一些。

   医药医疗,迈瑞医疗今天申购,加上盘面变化,医药医疗股重新成为市场的重点,盘龙药业等老次新妖股也在尾盘拉升,可见市场资金的去向比较明显。

  总体来看,上证指数保持平稳,指数市场人气下降较大,特别是开板次新股,临近节假日估计市场以平稳为主。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攀钢钒钛 北汽蓝谷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