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财务负责人靳文华辞职 持有公司0.24%股份

  9月27日消息,近日生物柴油(8376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2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靳文华递交的辞职报告,经董事会研究,2018年9月25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靳文华持有生物柴油0.24%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生物柴油表示,靳文华辞职后,公司已对其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妥善的安排,靳文华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指定由董事长李艾军代为履行财务总监相关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生物柴油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生物柴油(脂肪酸甲酯)产品,生物柴油的主要用途为与化石柴油掺混使用 补充替代柴油,以及作为相关化工行业产品的原料。目前公司盈利主要来自生物柴油和副产品的销售收 入以及国家对生物柴油行业实行增值税的先征后退政策所退回增值税的退税收入。

  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1,644.08 万元,同比减少 21.09%,主要由于报告期公司为提高产品品 质,进行了设备的技术改造,主动压低了产量进而影响销量较上年同期减少 19.5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 率为 7.95%,较上年同期-2.22%有较大幅度提升,主要由于原材料价格下降导致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下 降 28.94%;净利润 302.22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 346.6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