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实控人已被动减持1.4%股份 涉及违约处置股份市值约14亿元

  9月27日消息,上市公司邦讯技术(300312)的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于9月21日至25日,合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35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截至目前,二人累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4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

  据邦讯技术公告显示,在本次被动减持之前,张庆文持有公司股份1.13亿股,戴芙蓉持有公司股份5519万股,二人合计持股1.6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2.7%。二人股份中,绝大部分涉及违约处置。张庆文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占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高达99.7%,戴芙蓉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的占比高达94.7%。

  9月21日至25日,东方证券共违约处置张庆文持有的邦讯技术股票30.9万股。另外,后续不排除相关质权人对张庆文及戴芙蓉所质押股份继续进行处置。

  本次被动减持之后,张庆文及戴芙蓉质押公司股份合计164,991,310股,全部涉及违约处置,占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8%,占公司总股本的51.6%。根据邦讯技术9月26日收盘价估计,张庆文与戴芙蓉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市值为14.5亿元。

  截至9月26日,张庆文及戴芙蓉所持公司股份已合计被动减持4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