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崩股亚振家居连续四日跌停 全新好等连续3日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今日亚振家居收出了闪崩后的第四个跌停板,全新好、罗普斯金也在闪崩后连续三日跌停,另银禧科技今日早盘闪崩。

  在持续一个多月股价的拉升后,亚振家居股价在9月21日出现闪崩。当天,亚振家居开盘跌停,报12.47元。而9月21日、9月25日、9月26日,亚振家居也是以跌停收盘。

  全新好、罗普斯金等个股25日也出现闪崩。

  此外,近期出现过闪崩的还有华西能源、北讯集团、中化岩土、威华股份、福安药业、绿色动力、神马股份、长鹰信质等多只股票。

  分析发现,闪崩股的特点除了利空消息外,还有一大特点是公司的业绩和成长性不佳。亚振家居半年报显示,公司半年度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减少22.0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7.61万元,同比减少177.86%。

  全新好上半年业绩大幅下滑。半年报显示,公司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6.74万元,同比下滑152.5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75.23万元。全新好表示,主要因公司本期证券投资亏损所致。上半年,全新好证券投资损失为-2405.14万元。

  罗普斯金半年报亏损-4395.28万元,近期股价一直在走下跌通道。

  分析人士建议,没有实质利好股价却诡异上涨的个股,投资者应该远离,谨防遇到闪崩“地雷”。结合当前的市况,投资者最好是选择基本面相对向好的股票,注意关注基本面变化,且忌跟涨杀跌。

关键词阅读:闪崩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