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誉衡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誉衡药业: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誉衡药业9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8年9月26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与交易对方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之终止协议》。

  方大特钢:股东李非文拟减持不超3%股份

  方大特钢晚间公告,股东李非文计划于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349.61万股,即公司总股本的3%。李非文目前持股比例为7.29%。

  合纵科技: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3%股份

  合纵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刘泽刚及其一致行动人韦强等人,拟在未来3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747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3%。

  东土科技控股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东土科技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李平拟于2017年10月23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李平于2018年1月31日至2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2,126,800股,增持资金24,306,342元。由于相关融资增持监管政策变化导致无法筹措增持资金,李平现申请终止履行未实施部分的增持计划。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股东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议案》,此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美锦能源: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美锦能源(000723)9月26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收购陆合集团下属煤焦行业相关的7家子公司股权,但因交易标的债务结构复杂,审批流程过长,短期内债务结构难以调整到位,交易对价尚未最终确定。此次重大资产重组面临重大的不确定因素,继续推进的条件不够成熟,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舒泰神:股东减持1.48%股份

  舒泰神(300204)9月26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香塘集团的一致行动人于9月25日、9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706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48%。

  时代万恒:股东达仁投资拟减持不超过28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时代万恒9月26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鞍山达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仁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10,296,299股,为2015年8月24日通过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取得,锁定期36个月,已于2018年8月24日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黄年山、达仁投资、张允三构成一致行动关系,截至本公告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1,829,006股,占公司总股本294,302,115股的7.42%。

  达仁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860,000股,不超过其持股数量的27.78%,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7%,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实施。

  佳讯飞鸿:股东拟减持不超1.27%股份

  佳讯飞鸿(300213)9月26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王翊拟5个交易日后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减持不超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

  富瑞特装:股东今日减持349万股

  富瑞特装(300228)9月26日晚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邬品芳9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3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此次减持后,邬品芳持股比例下降至7.06%。

  中大力德股东联创永溢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中大力德公告,持公司股份5,7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7.1250%)的股东杭州联创永溢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00,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中弘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弘股份9月26日晚公告,持股9.54%的股东“招商财富-招商银行-增富1号专项资产管理计划,拟在六个月内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

  清源股份:终止3.6亿元可转债募资计划

  清源股份(603628)9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终止公开发行可转债事项,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申请文件,公司原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3.63亿元。

  华塑控股: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华塑控股(000509)9月26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收购成都山水上酒店有限公司94%股权,以及成都高尚医学影像诊断中心有限公司30%股权。截至目前,交易各方无法就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交易税费的承担等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无法就影响本次交易履行的相关问题形成有效解决方案。公司认为目前标的资产的股权和财务情况与公司实际需求及发展战略不相匹配,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