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9月27日)

hqt_00

  梦网集团:明日复牌 继续推进战略入股重大事项

  梦网集团26日晚公告,深圳市国资委下属公司已与公司股东签订《战略入股意向书》,拟以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股东持有的部分股份,及/或战略增持更多的公司股份,最终具体股份数量待定。因本次拟大比例战略入股的意向方为国有企业,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截至公告日,本次战略入股事项的尽职调查、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入股的具体内容仍在沟通、协商和论证中。公司股票自9月27日起复牌,并继续推进上述事项。

  S蓝谷周四复牌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完毕

  S蓝谷公告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已全部实施完毕,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27日开市起复牌。同时,公司证券简称由“S蓝谷”变更为“北汽蓝谷”,证券代码“600733”保持不变。2018年9月27日,公司股票复牌交易,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中粮生化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27日复牌

  中粮生化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审核无条件通过,股票自9月27日开市起复牌。

  神州数码:并购重组事项未获通过 明日复牌

  神州数码(000034)9月26日晚公告,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9月26日召开的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未获得审核通过。股票自9月27日起复牌。注:公司原本拟收购启行教育79.45%股权。

  宝德股份完成停牌核查 27日起复牌

  宝德股份公告,公司相关核查工作已经完成,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同时提示控股子公司融资租赁及委托贷款项目诉讼执行及逾期风险、业绩下滑风险及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9月27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城地股份:因重组上会 27日开市起停牌

  城地股份9月26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组事项,公司股票9月27日开市起停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