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转让“重启” 山东章鼓连续两日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6日讯 今日山东章鼓股价再度涨停,目前连续两日涨停。

  此前“终止”的股权转让又启动了,山东章鼓(002598)9月25日午间公告,当地国资部门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控股权转让给亚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有可能变更,公司股价午盘开盘即涨停。

  济南市章丘区政府同亚都科技9月22日签署《项目投资协议》,同日章丘市公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亚都科技签署了《股份转让框架协议》,公有资产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山东章鼓 9300万股(约占山东章鼓股本总额的29.81%)转让给亚都科技。

  转让后,亚都科技将成为山东章鼓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启迪控股成立于2000年7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这是清华大学旗下资产,启迪系控股A股多家上市公司,包括启迪桑德(000826)等。

关键词阅读:山东章鼓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