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尚股份实控人质押236.4万股 占比2.84%

  09月25日消息,近日捷尚股份(证券代码:832325)股东周王向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质押236.4万股,用于为杭州捷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贷款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实控人周王向上海东方证券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质押236.4万股,本次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4%,质押期限为2018年9月21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

  本次股权质押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周王是实际控制人尚凌辉的配偶,与实际控制人是一致行动人。周王作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配偶,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质押是为公司股东杭州捷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融资延期提供担保,融资款项的部分本金及利息已归还,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