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调整后谁有潜力成新领涨龙头

  今日两市在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传闻和贸易摩擦取消谈判的利空消息下,市场低开后全天走势波澜不惊,成交量大幅萎缩,个股跌多涨少,市场无主流热点,赚钱效应较弱。不过市场跌停个股也比较少,市场向下空间不大,后期继续留意启动的新领涨品种。

  本周是夹在中秋和国庆之间的一周,只有四个交易日。随着十一长假临近,消息面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所以,场外的资金还在观望等待。节后市场有望逐步走出底部,延续反弹行情。

  当指数跌破2700点,我们反复强调机会大于风险一定要懂得播种,转眼间指数准备挑战2800点大关,大家开始犹豫了,其实行情总是这样,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在疯狂中走向灭亡,因此,犹豫的时候一定要坚定做多的信念。但是也不能盲目乐观,毕竟市场从熊转牛有一个过程,不可能出现连续单边上涨行情,接下来更多的将是横盘震荡行情。每一轮熊牛转换,都会是权重打头阵搭好台,题材股后期出现唱主角,本次也不会例外,目前权重股的行情没有走完,题材股全面唱戏的时间窗口还不到。操作上,权重方面,可以重点关注银行、基建、房地产等;题材方面,可以关注新能源车、5G、国产替代、军工等。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非洲猪瘟持续发酵 首推这家疫苗股

    PC端用户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137176

关键词阅读:沪指 大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