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创四年新高 油服设备业景气望持续回升(受益股)

摘要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降低油价、否则美国将采取行动的言论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价格连续收涨。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联合国大会上再次呼吁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降低油价、否则美国将采取行动的言论对市场带来提振,原油期货价格连续收涨。作为全球价格基准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周二再次创下了四年收盘新高,而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也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盘上涨,但与盘中触及的高点相比则有所回落。

  纽约商业交易所11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20美分,报收于每桶72.27美元,涨幅为0.3%,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并创下了自7月1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但与盘中一度触及的每桶72.78美元高点相比则收窄了涨幅。

  广发证券分析师认为,在能源安全战略提升、国内能源投资加码的背景下,我国油服行业迎来政策与市场双重拐点。目前,国内油服企业的订单恢复力度较大。随着资本开支力度加大,油服公司的受益程度将进一步加深。

  相关受益股:

  杰瑞股份:近日宣布一季度预增10%至50%,因市场对于油田技术服务及钻完井设备的需求增加。

  中海油服:是中海油旗下唯一专业海上油田服务子公司,今年中海油的资本支出计划同比大幅增长40%至60%。

  神开股份:公司主要从事钻井场测控设备、石油钻探井控设备、采油井口设备和石油产品规格分析仪器等四大类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具有突出的产品综合配套服务能力以及机电仪一体化研发制造能力。

关键词阅读:油价 油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