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元计划通过配股募资20亿元 中铁宝盈资产将认购

  9月25日晚间消息 ,健康元(600380)计划通过配股募资20亿元,控股股东深圳市百业源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中铁宝盈资产承诺以现金全额认购本次配股方案中的可配股份。

  据介绍,本次配股配售对象为配股股权登记日当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配股价格为 4.70 元/股,以总股本1,572,928,272 股为基数,按每 10股配售 2.4 股比例向全体股东进行配售,共计可配售股份数量为 377,502,785 股。

  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募资主要用于,珠海大健康产业基地建设项目(11.5亿元)和海滨制药坪山医药产业化基地项目(8.5亿元)。

  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需投入的资金总额,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或通过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10月8日至12日为缴款期,10月15日为网上清算期,期间股票停牌,公司股票将于10月16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