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源信息发布超低功耗的NB-IoT模组FT780 有利于拓展物联网领域

  挖贝网 9月25日晚间消息,力源信息(300184 ) 全资子公司南京飞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飞腾电子)近日发布了一款超低功耗的NB-IoT模组FT780。该模组由飞腾电子和深圳市中兴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基于RoseFinch7100超低功耗NB-IoT芯片联合开发。

  飞腾电子新发布的安全NB-IoT模组FT780主要特点包括:1、是一款超低功耗的NB-IoT模组,PSM(省电)模式下工作电流仅为2uA;2、支持单芯片解决方案,内含M0内核,丰富的接口满足多种应用;3、支持TEE(可信执行环境)安全加密,内置TEE内核,保护用户信息安全;4、尺寸仅为18mm×16mm×2.3mm,适用于多种超小型化的应用场景;5、支持移动OneNet(中国移动物联网开放平台)、电信天翼云、阿里云和主流的私有云等的接入,已通过无线数据终端入网认证,通过移动的入库认证,电信入库已经测试完成,预计10月底正式入库完成。

  新产品的推出是公司将公司本部、子公司深圳市鼎芯无限科技有限公司和武汉帕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上游代理产品线资源和下游客户群体资源与飞腾电子的研发及制造能力嫁接转换的成果,是公司在物联网领域、NB-IoT市场的最新拓展,有利于公司深入开拓工业物联网、智慧城市、共享类设备、智能停车、智能锁、资产追踪、环境监测等市场领域,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原动力。新产品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取决于市场规模、开拓力度及市场接受程度等因素,公司尚无法预测其对2018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