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洛股份二级子公司签订1800万滴滴租赁用车项目合同

  9月25日,德洛股份(836080)发布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杭州行者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二级子公司”)签订了重大项目合同,合同总金额1800万元。

  公告显示,上述合同交易对象为惠迪(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惠迪(天津)商务”),二级子公司向惠迪(天津)商务出租400辆奇瑞新能源电动汽车做滴滴出行租赁用车,租期2.5年。

  德洛股份称,此合同的签订将对二级子公司后期的经营业绩、市场开拓、品牌影响力提升等均会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对公司未来五年主营业务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运营和“车桩位”绿色出行循环运营管理起到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德洛股份主营高低压电力控制柜的研究和生产业务。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