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派斯: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86%股份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英派斯9月25日晚间公告称,青岛拥湾成长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拥湾”)持有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4,63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6%),山东五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五岳”)持有公司股份4,31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60%),青岛拥湾与山东五岳系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948,2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46%)。

  现青岛拥湾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633,7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86%)。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关键词阅读:英派斯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