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交易清淡热点分散 乐视网再涨停带低价超反

摘要
复盘:今天市场热点极度分散,连以前的低价超反股力度也明显下降,虽然乐视网因孙宏斌接盘乐视系资产强势涨停,不过对于低价超反股的带动也比较有限,德新交运、中弘股份等低价超反股也力度很弱,其他低价超反股虽有活跃,不过力度和盘面一般;金融地产股今天出现补跌,市场盘面散乱。

    金融界网站讯,今天市场热点极度分散,连以前的低价超反股力度也明显下降,虽然乐视网因孙宏斌接盘乐视系资产强势涨停,不过对于低价超反股的带动也比较有限,德新交运、中弘股份等低价超反股也力度很弱,其他低价超反股虽有活跃,不过力度和盘面一般;金融地产股今天出现补跌,市场盘面散乱。

    汽配股活跃,主要还是受合力科技3板带动,不过牌面效果一般。

   今天比较活跃的板块就是禽类板块,非洲猪疫情继续升温,而未受影响猪肉股表现活跃,雏鹰农牧尾盘涨停,温氏股份也出现上涨。

    乐视网受孙宏斌再次接盘乐视系资产的影响强势涨停,虽然板块效应一般,但是个股活跃还是比较明显,南华生物2板、天润数娱2板,海利生物强势涨停。

  综合来看,两长假期间,市场低迷比较明显,后面几天估计会延续震荡反弹的状态,很难有大的行情。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乐视网 合力科技 低价超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