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电力去年亏损1300多万 被控股股东拆借1562万元

  9月25日消息,光耀电力(872053)去年亏损1300多万,今年被控股股东拆借1562万元。

  光耀电力未及时披露上述行为,被全国股转处罚。

  公告显示,2018 年 6 月 4 日至 7 月 17 日,光耀电力拆借给其控股股东光耀能源资金共计1562万元。光耀电力未及时披露上述行为。

  全国股转公司称,光耀电力的上述行为违反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信息披露细则》第四十八条的规定。对光耀电力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时任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董事会秘书侯丽珍,时任公司财务总监姜秀娈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对光耀能源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自律监管措施。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2017 年,光耀电力实现营业收入 3730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26.09%,亏损1334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219.83%。另外,公司至今未披露今年半年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