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缩量调整是机会还是风险?

  周末取消商品房预售制度传闻冲击港股大跌,今日市场地产板块领跌两市,拖累各大指数全线低开,原油大涨带动石油板块大涨,但资金跟风意愿不强,短暂冲高后出现回落,市场的资金很谨慎,谁都怕拉升让别人兑现利润出货,市场的观察情绪比较严重,马上就要进入小长假,估计市场波动空间不会太大。

  本周之后将迎来国庆长假(9天),美国再邀请我们去谈判都已经被霸气拒绝了,当下市场利空基本已出尽,加上已跌至此位置,这个长假可能难有利空了,而且历来我们有长假期间出利好的传统,反弹结构如此健康,最好是安心持股待涨。当然,这种环境不适合急性子玩,因为这种环境下资金大多是选择休息的,分到个股上就不会有什么大的炒作机会了。所以,现在更适合做国庆假期的潜伏机会,而这样的机会,需要耐心和信心,和前面的反弹一样,王者相信只要你敢于持股,假期后会有红包等着你去领!

  今天盘面出现缩量整理,主要是因为地产股大跌导致的。节前场外新资金进场热情不高,被权重地产一咂自然就没热情了。面对即将到来的长假,这样的行情走的没毛病,目前反弹结构良好,只不过是大盘和个股的时间以及空间节奏都慢下来了,震荡整理的主基调下,持股时间更长,空间波动更小是主要特征,只有耐心等待,让利润市场多走一会儿,才会有更多的利润空间被打开,切记不要中途下了车,否则节后一定会让你后悔而追回来!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缩量 王者 解盘 持股 震荡整理 操作策略 涨停 利空 机会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