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必康股份、山东章鼓实控人或发生变更

摘要
山东章鼓实控人拟变更为启迪控股;必康股份实控人可能发生变更;新筑股份中标近九千万大单。

  山东章鼓: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框架性协议

  25日午间,山东章鼓公告称,控股股东签署《股份转让框架性协议》,如股权转让最终实施完成,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亚都科技(持股29.81%),实控人将变更为启迪控股。

  必康股份:公司实控人可能发生变更 今起停牌

  25日午间必康股份公告称,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拟与延安市政府旗下的投资平台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合作等多种合作模式的深化合作。

  目前,延安市鼎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已与新沂必康股东就超过50%的新沂必康股权转让事宜展开磋商。新沂必康目前持有公司37.98%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超过50%的股权转让将可能导致必康股份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对公司有重大影响。

  新筑股份中标近九千万大单

  新筑股份25日午间公告,公司于21日收到招标人东南沿海铁路福建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福州至厦门铁路建管甲供物资桥梁支座(C02包),中标价8995.97万元,占公司2017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2%。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