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华电讯股东减持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挖贝网9月25日消息,讯华电讯(839731)股东深圳市清华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富FC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于2018年9月1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9月19日股东深圳市清华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富FC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深圳市清华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信富FC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持股10.0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无涉及的相关协议、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讯华电讯主营业务为移动通信数码产品销售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各种品牌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设备等移动终端电子产品销售及相关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