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邦能源财务负责人杨义梅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9月24日,近日竹邦能源(43036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杨义梅递交的辞职报告,即日起辞职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杨义梅不持有竹邦能源股份,因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竹邦能源表示,杨义梅在职期间分管公司财务部门,其职务将由总经理冯亚林暂代,公司将尽快任命财务负责人,杨义梅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竹邦能源致力于为民航机场、市政、学校等领域的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节能改造服务、节能审计咨询、能源托管服务。2018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3.56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5.3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6.48万元,较上年同期-95.05万元,亏损增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