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仪股份财务负责人贺基付辞职,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 9月23日消息,近日长仪股份(83090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9日收到财务负责人贺基付递交的辞职报告,自公司董事会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到位起辞职生效。贺基付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贺基付不持有长仪股份股份,贺基付因个人原因辞职。

  长仪股份表示贺基付辞去财务负责人一职后,将不在本公司担任其它职务,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合适人员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确保不会因财务负责人变动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在新任财务负责人到位之前,贺基付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长仪股份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集输设备研发制造。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597.6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6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5.05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