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跃发2018上半年营收2187.96万元 亏损108万元

  挖贝网 9月2日,喜跃发(证券代码:872538)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2187.96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8万元。

  公司 2018 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 2187.96 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86.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 71.80%。其原因在于道路施工的季节性特征导致报告期内部分施工企业开工较早,对水泥碎石稳定混合料、商品混凝土、水泥制管等产品需求较去年同期有所增加,公司产品营业收入增长率和净利润增长率均大幅度提高。公司主要营业收入和利润集中在 4-11 月份,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为-108.36 万元,主要是受公司季节性停工影响,停工期间费用达 203.32 万元等综合因素导致净利润出现负值。报告期内公司负债同比增长 50.45%,主要原因在于公司备料支出增长及报告期内公司员工大幅度增加,应付工资上涨。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营销中心和销售团队的建设,筹备搭建内部销售信息平台,全面提升公司营销能力。公司水泥碎石稳定混合料、商品混凝土、水泥砖管等产品在山西本地销售状况良好。此外,公司积极在全国各地开拓彩色乳化沥青等新材料市场,参与各类展会,组织实施试验段,在全国各地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为拓展销售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喜跃发公司是以研发、生产和销售道路建设材料、养护材料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道路路面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不但能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路面建设养护材料,而且能为客户提供全面而专业的技术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