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中秋节后仅340亿元解禁

  中秋节过后、国庆前一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规模依旧维持在低位水平。据Wind数据显示,下周限售股上市数量共计39.29亿股,以昨日收盘价计算,市值约339.6亿元,较本周环比有所下降。其中解禁数量超1亿股的公司共有10家。

  南钢股份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2017年向国泰基金、创金合信基金、财通基金、华融瑞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九泰基金、博时基金等6名发行对象发行新增股份4.469亿股,并于2017年9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手续。本次发行新增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限售期12个月,将于2018年9月26日上市流通。

  上海临港也发布公告称,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限售股,数量为2.6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02%,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解禁股东仅有一位,为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该公司股票处于停牌中。

  同样处于停牌且股份即将解禁的还有梦网集团。其公告显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8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3%,可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9月25日,解除限售股东人数为13名。此外,下周还有华银电力、财信发展、*ST东凌、三聚环保等公司限售股上市数量较大,均是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解禁。

关键词阅读:解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