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金融地产暴力拉升上证50大涨 低价油气回落

摘要
复盘:金融股大爆发,其中银行最猛,农业银行都大涨7%,然后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涨停;地产股中,万科A大涨7.46%,而且中粮地产涨停;上证50大涨3.46%,上证也是放量大涨2.5%;大的题材方面就是汽车板块异动明显,一汽夏利涨停,大股异动之时,往往题材会低迷一些,前期活跃的题材都出现回落,低价、油气、军工以及基建都出现回落明显,看来就是大股拉升的效果。

    金融界网站讯,金融股大爆发,其中银行最猛,农业银行都大涨7%,然后航空股大涨,中国国航涨停;地产股中,万科A大涨7.46%,而且中粮地产涨停;上证50大涨3.46%,上证也是放量大涨2.5%;大的题材方面就是汽车板块异动明显,一汽夏利涨停,大股异动之时,往往题材会低迷一些,前期活跃的题材都出现回落,低价、油气、军工以及基建都出现回落明显,看来就是大股拉升的效果。

   锂电股活跃,最大的热点就是赣锋锂业与特斯拉签约,不过整体题材没有资金,锂电股也没有打起来。

   消费股受政策驱动明显,今天算是题材里面爆发比较好的一个板块。

、 其他热点、低价超反、基建、油气、军工都出现回落,现在要看大小股风格了,不过指数已经脱离前期低点,一波拉升随时展开。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金融 地产 赣锋锂业 万科A 农业银行 中国国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