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放量逼近2800 节后将上演吃肉行情

  早盘市场冲高震荡后午后两市大金融和二线蓝筹板块的带动下单边拉升,上证50和主板指数涨势强劲,创业板则紧紧跟随,市场上呈现权重搭台,题材唱戏的走势,总体大盘较为强势,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板块成交量持续放大,个股活跃。随着大盘的走稳,会有越来越多的场外资金着急回来市场抢筹,赚钱效应会越来越好。

  今天市场突然放量大涨,很多人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减税,降费,刺激消费等消息一个接一个,但最大的原因还是市场已经跌得太久太多了,人心思涨。在这位置只要有资金入场一点火,就起来了。刚好技术上又有反弹的要求,于是借势一个“四两拨千斤”就起来了。今天下午在节前如此放量大涨,一定是大资金对未来有更好的预期而入场,所以节后大概率会有更重大的事件出台,今天就是开胃的前菜罢了!

  虽然今天大盘大涨,但大多是权重疯狂表现为主,连宇宙第一大银行工行都涨了近5%,可想而知今天盘面是有多疯狂。但另一个角度看,这些大盘股的大涨,也一定程度的限制了小盘股的表现,今天市场大涨2.5%,可是涨停家数才30家,还不如昨天,说明大盘股吸引了一些小盘股的资金。不过也不要过于担心,正所谓权重搭台,小盘唱戏。只要大盘在这位置稳住了,接下来就等着小盘股的表现吧!

  技术上,周一王者就说了大盘要展开五分钟级别反弹,两天大涨将近百点后,昨天大盘稍稍震荡整理一下,又有人担心大盘要调整。王者 明确告诉大家不用理会那些声音,节前必然还有继续上攻的要求,结果今天直接就往2800发起攻击了!这个时候,王者坚决的告诉大家一定是熬不住的人出局的时候!而熬得住的人一定会迎来出头之日!果不其然,今天的大涨,一定让那些空头慌了阵脚而急忙回补,而我们就继续耐心持股待涨就好。毕竟,五分钟级别的反弹如此强势,我们完全可以更乐观一点!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大盘 权重 题材 个股涨 行情 个股活跃 小盘股 涨停 赚钱效应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