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壳长航凤凰失败后港海建设破产重整 刘益谦踩雷

摘要
9月21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根据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已受理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

  9月21日,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根据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申请,已受理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一案。 截至目前,上市公司长航凤凰尚未就此发布公告。根据法院消息,本院定于2018年11月16日上午9时在天津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截至2018年3月31日,港海建设账面资产53亿元,负债35.8亿元。多家金融机构已提起诉讼并进入执行程序。主要资产已被质押或被司法冻结。公开信息显示,刘益谦为港海(天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新京报)

关键词阅读:港海建设 刘益谦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