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段拟禁播境外视听节目 利好国内影视上市公司

摘要
国家广电总局20日发布意见稿指出,未经国务院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批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不得在19时—22时播出境外视听节目

  国家广电总局20日发布意见稿指出,未经国务院广播电视主管部门批准,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不得在19时—22时播出境外视听节目;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各频道每天播出的境外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等境外电视节目,不得超过当天该类别节目总播出时间的30%;不得含有侵害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或者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内容);不得引进、传播从事损害中国国家尊严、荣誉和利益,危害社会稳定,伤害民族感情等活动的境外组织参与制作或有上述行为的个人参加的节目。

  上市公司中:

  光线传媒:通过猫眼布局在线票务及流量入口,获得强势线上渠道。

  新经典:依托优质自有版权图书资源,实现“图书+影视”联动效应,自有版权图书《解忧杂货店》改编的同名电影将于12月29日上映。

  中国电影:受益于进口片发行政策红利。

  上海电影:具有区域地理优势,专业化发行公司+综合型院线+高端影院经营”的完整电影发行放映产业链。

  华谊兄弟:展望2018年,华谊兄弟手中的电影、电视剧、网剧资源储备丰富。

关键词阅读:影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