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要求自贸区要加大开放 相关公司或迎政策性利好

摘要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指出,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重在落实,也难在落实。改革进行到今天,抓改革、抓落实的有利条件越来越多,改革的思想基础、实践基础、制度基础、民心基础更加坚实,要投入更多精力、下更大气力抓落实,加强领导,科学统筹,狠抓落实,把改革重点放到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不排除有针对自由贸易试验区的超预期政策,投资者可关注自贸区概念股。

  建议关注自贸区改革相关收益标的:

  浙江自贸区:宁波港、金鹰股份、宁波富达、宁波建工、宁波海运

  四川自贸区:茂业商业、高新发展、四川路桥、四川成渝

  上海自贸区:上港集团、外高桥、华贸物流、长江投资

关键词阅读:自贸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