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夜大盘能否红彤彤

  中秋前夜大盘能否红彤彤

  昨天大盘最后一小时放量上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消息面偏向平静。

  今天大盘应该小幅高开或平开,上攻时关注2743点附近的压力,强压力在2750点附近;回落时关注2720点附近的支撑,强支撑在2710点附近。

  消息面上,国务院:加快推进中西部地区短板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消费税立法把握好保持居民合理杠杆水平与消费信贷合理增长的关系;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特别是长期租赁;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3年后会有外国企业获得中国金融业全牌照全股比经营资格;深改委:加强金融监管的集中统一有效维护金融体系稳健运行;加强金融监管的集中统一 有效维护金融体系稳健运行;中国结算:股票账户可网上销户不得收取销户费;中登公司:新修订业务指南不涉及商业银行理财产品投资范围调整;*ST抚钢:控股股东拟赠予不超9亿元支持公司重整;科陆电子中标深圳充电桩建设项目大单;深圳华强:拟增资控股存储芯片代理销售商记忆电子;雏鹰农牧:实控人及部分董监高等被动减持 1.25亿元血本无归;怡亚通终止奇葩回购方案称强行推进回购或给公司带来较大经营风险;兄弟科技:“兄弟转债”转债价格由11.23元/股大幅下修至5.35元;镇海股份:万乘私募基金增持4.988%股份成公司第一大股东;三七互娱:8.19亿向控股股东转让汽车部件资产;用友网络:股票期权获100%行权行权即浮盈122%;华统股份:与山东省莘县人民政府签订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意向书;金鹰股份:拟4000万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航天动力:拟收购新三板企业瑞铁股份71.43%股权;原油期货收跌0.32美元,跌幅0.45%;黄金期货收涨约0.3%;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道指标普500指数创收盘新高,道琼斯指数收盘上涨251.20点,涨幅0.95%;中国概念股多数收涨 凌动智行收涨19.97%等。

  大盘连续上涨两天以后,昨天多方歇脚,没有出现逼空走势,主要昨天抛出股票提现的最后一天,但昨天大盘量能没有明显放大,说明场内资金并没有撤离,今天是周末,也是期指交割,市场应该也有抛压,但抛压应该也不大,因为该撤离的资金应该是昨天撤离,昨天没有撤离,今天再撤的概率不大,这样今天大盘回踩的低点不会低于2709点,随后大盘应该还有上攻,最终红盘迎中秋的概率较大。

  如果今天大盘继续盘整,节后大家就要留意大盘能否放量站上2800点,只有大盘能够放量站上2800点,才能确定大盘中期反弹开始,否则,后期大盘还有探底的可能,但再探底还会遇到抵抗性反弹,毕竟今年该出的利空已经出尽,后期要出消息也是利好,所以,后期如果大盘回踩还是大家加仓的机会。

  板块上,股票账户可网上销户,不得收取销户费。对券商构成一定的利空,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和保险股的动态,只要今天这两个板块能够反弹,今天大盘有望出现红盘报收迎中秋,否则,大家还是小心大盘冲高回落,但问题不大。

  操作上,趋势巡航建议大家逢低加仓,整体以持股为主,但不建议大家追涨,个股冲高可以选择撤离,但没有拉升的个股还是建议持股,如果大盘展开中期反弹,最终个股都有上涨,只是上涨先后问题。

关键词阅读:大盘冲 大盘有望 大盘继续 理财产品 保险股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