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标新智2018上半年营收316.1万元 净利50万元

  挖贝网 9月20日,立标新智(证券代码:871943)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316.1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0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316.1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167.04 万元,营业收入同比增加 112.07%。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为技术开发服务收入,核算时按照合同约定或实际情况(比如跨期项目,会在财务核算期末尤其是年末)与客户确认项目进度。根据经过客户验收确认项目阶段或项目单元对应的合同金额确认收入。本期公司努力拓展业务,使得营业收入的同比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成本 73.84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32.03 万元,营业成本同比增加 76.60%。主要是随着收入的增加而增加。同时公司本年严控成本,使得营业成本的增长小于营业收入的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 49.70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210.12 万元。主要是公司的营收有所增加,同时公司严控成本,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同时公司挂牌成功后中介费用有所减少,使得净利润增长较多。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189.02 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了 75.30 万元,公司本年将进一步合理安排现金支出,加强对应收账款的管理,改善公司的现金流情况,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立标新智公司是矿业领域的安全管理三维仿真软件服务提供商,主要立足于行业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为矿业企业提供三维仿真 SaaS软件服务,服务范围涵盖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监管、动态监管、地质环境管理、储量综合管理以及矿政网格化管理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