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环保板块异动 盛运环保拉升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午后环保股异动,盛运环保拉升涨停,兴源环境、神雾节能、神雾环保、科融环境、三维丝、德创环保、先河环保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大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有效投资,以扩大内需推进结构优化民生改善。要求紧扣国家规划和重大战略,加大"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交通骨干网络特别是中西部铁路公路、干线航道、枢纽和支线机场、重大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重点工程、技术改造升级和养老等民生领域设施建设。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金加快落实到补短板项目。有序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积极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建设。

  在补短板的政策指导下,一系列重大工程正在稳步推进。财政部数据显示8月份共发行专项债券4287.5亿元,环比增加3197亿元,同比增加2935.7亿元。研究机构认为,"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发展表现出速度变化、结构优化、动力转化三大特点,环境保护处于既大有作为又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截至6月末,广义环保在库识别+准备+采购阶段的PPP项目总额达到1.14万亿元,后续市场空间极大。

  本次会议还要求加大简政减税降费力度,技照"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的已定部署,在机构改革中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稳定。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严禁自行对企业历史欠费进行集中清缴。同时要抓紧研究提出降低社保费率方案,与征收体制改革同步实施。

关键词阅读:环保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