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涨停命中率并抓住多只扛旗龙头 这个产品了解下

  昨日市场延续反弹格局稳步走强,两市成交额显著放大,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45只:7只,赚钱效应明显转好,多头的信心得到一定恢复。

  大基建板块出现分化。但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模块挖掘的康尼机电和正平股份双双封板,再度实现100%涨停命中率。用数据说话,这份成绩单可谓含金量十足。

  天然气板块持续逞强。虽然龙一模块挖掘的宝德股份6连板被特停,但市场炒作情绪并未受到影响,龙一模块上周二挖掘的升达林业接力,成为市场新的扛旗龙头。目前现状是我国天然气处于供不应求阶段,国务院印发关于促进天然气协调稳定发展的若干意见,加之北方地区冬季即将到来,天然气预期供应趋紧,各地提价明显,因此概念近期走势较强。

  军工近期持续活跃,龙一模块挖掘的博云新材5天4个涨停成为龙头。究其原因,股价近两年一直徘徊在低位,行业估值处在历史底部区间附近,中报数据验证行业基本面改善,因此下半年军工板块有望逐步维稳,并迎来估值修复行情,对于其中优质标的可适当中长线配置。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油气股遭持续炒作 此股有走妖迹象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117338

  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涨停 龙头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