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携手广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相关公司受关注

摘要
据媒体报道,9月18日,以“开放 合作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制造业创新大会召开。

  据媒体报道,9月18日,以“开放 合作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2018中国制造业创新大会召开。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政府签署《共同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就加快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打造高水平创新平台、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生产服务业、支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开展部省合作。

  广东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引领全国创新发展中发挥了重要带动作用。在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召开中国制造业创新大会,对于新时代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制造强国建设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另外,大湾区规划发布在即,相关公司有望受关注。

  相关上市公司:

  深赛格:是电子市场的领军企业,投建碲化镉薄膜光伏项目第一条生产线。

  东方嘉盛:是大湾区供应链管理服务商,在电子信息、医疗器械等领域已经覆盖了行业内稳定的客户。

关键词阅读:粤港澳大湾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