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猪瘟使德博尔原材料采购受影响

  9月19日,德博尔(834432)发布非洲猪瘟对公司影响的公告,称公司主要原料猪胰脏、猪肚膜为生猪产品,也在禁止跨省转运的范围之内,在疫情及禁令未解除之前,公司的材料采购将受到极大影响。

  公告显示,2018年9月11日,农业农村部特急明电《农业农村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生猪及其产品跨省调运监管的通知》中,要求与发生非洲猪瘟疫情省相邻的省份暂停生猪跨省调运,并暂时关闭省内所有生猪交易市场。暂停时间从任一相邻省发生疫情至其全部相邻省疫情解除封锁前。

  德博尔称,现阶段公司正积极联系未发生疫情及未被禁止跨省转运的省份的可采购货源,维持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尽量降低该疫情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德博尔主营胰酶、胃蛋白酶、胰激肽原酶、糜胰蛋白酶、糜蛋白酶、胰蛋白酶等原料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