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总点评】超跌仍是最强主线!

  最近状态好得不行,内参战绩别问,问就是涨停!早盘止盈印纪传媒后再斩海默科技,内参早盘连续更新中!朋友们你们还在犹豫么?反弹行情我们不放过任何一口能吃到的肉!市场只要反弹,我们就要吃饱,因为你每错失一个机会,下一个机会就不知道要等多久!新内参全面升级,胜率创新高!订阅猛戳: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3.jspa

  【连板记录】

  1. 宝德股份被关后,睿康股份成为卡位成为龙头。三个分支属性军工、特高压、核电依次占到了市场热点。核电最近的异动我认为本身也属于能源板块的分支,目前在石油、天然气之后得到了轮动炒作。消息方面的刺激是昨天新华社发文:国际原子能机构表示将继续推动与中国全方位深入合作。未来能源板块再次反复时,肯定会形成石油、天然气、核电等的联动。就像之前科技分支的芯片、软件和5G。

  2. 纯炒作核电的龙头是科新机电今天一字了,这家公司主营本身也属于石油产业链,看介绍:

  3. 军工、能源、5G现在每天都会来打卡。并且军工和能源处于强强并立的状态,说明这两天市场上的活跃资金在增多,一定要增量资金才能支持多个热点的并行。

  4. 基建这里观点不变。政策类主题都是弱势题材空档期去关注更有优势。

  【热点追踪】

  1. 芯片

  今天消息刺激比较多,阿里宣布将成立平头哥半导体公司直接刺激了国民技术涨停。中午还有发改委方面表示支持的消息,直接刺激了兆易创新等这样机构股的拉升。之前对科技股的定位是不再是主流,但还有脉冲机会,观点保持不变。

  2. 农业方面

  乡村振兴政策利好再次出台,但今天没怎么炒作。同时有农业农村部的生猪存栏量下降消息、苹果期货创新等消息刺激。明天农业板块也许会出现轮动补涨。

  【走势展望】

  今天沪指的量能微幅放大,在节前走出这样的盘面已属难得。整体来看,除了头部强势股之外,市场目前呈现一个题材超跌股补涨+机构股轮动补涨的格局,连板房间出现批量二进三,接力范围转好;权重方面资源、白酒、地产等呈现一个良性轮动,而不是之前的日内快速抢,有利于盘面健康,同时汇率方面的稳定也有利于大环境向好,我们依然保持一个积极的策略,但需要把握轮动节奏注意板块的高低切换。

关键词阅读:核电 超跌 崔总 沪指 涨停 强势股 石油 反弹行情 芯片 天然气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