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戈炜业2017年营收1.37亿元 净利1534.25万元

  挖贝网9月19日,金戈炜业(证券代码:838019)近日公布的年报显示,截至报告期12月31日,企业实现营收1.37亿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34.25万元。

  公司称,公司业务归属于建筑装饰业,具体归属于壁纸生产的细分市场领域;公司将主要产品结构定位于生产流程简单、生产效率较高且市场需求较大的无纺布类壁纸产品。公司主要通过公司直销、经销商销售、代理商销售、与电商合作进行网上销售等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销售。公司在华东和华北两个销售资源投放相对集中的地区采取直销与经销商相辅助的方式实现销售,而对其他区域则通过代理商来拓宽市场空间。公司通过直销、经销商及代理商有机结合的商业销售模式,同时加强与各大电商的合作可为销售业绩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