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柏新材财务负责人张磊辞职

  9月18日消息,近日惠柏新材(83286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张磊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15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张磊不持有惠柏新材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惠柏新材表示,张磊离职前已对其分管的财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交接,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会尽快聘选合适的人员担任财务负责人职务。在新的财务负责人就任前,暂由公司董事长杨裕镜代为履行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责。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惠柏新材主要从事应用领域的环氧树脂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8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8.5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4.68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1.7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