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头条Z3精华版:大块头封板 这类股能否王者归来?

  周二市场迎来久违的上攻,沪指逼近2700点,创业板大涨2%,行业板块全线上扬。涨停个股数:跌停个股数是57只:10只,昨日涨停今日表现指数上涨3%,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增强。

  2000亿美元贸易关税落地,是利空出尽后的反弹,其实在8月23日首批500亿关税落地后,大盘也曾连续反弹3日。

  大基建跑步入场救主,中国铁建和中国交建等大块头封板。回顾发现,这波反弹的人气也是从基建激活的,那么就要密切关注基建板块接下来的动作,如果反弹能够持续,机会就一定会在这里面产生!

  消息面上,国家要求有关部门督促重大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银保监会近日也下发通知,要求地方政府债券参照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银行承销地方债意愿明显增强,地方债发力将对基建投资有明显提振作用。在市场目前主流热点缺失的情况下,编者看好主流资金重回基建板块。

  天然气板块走势分化,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挖掘的宝德股份继续涨停(6连板),成为市场绝对龙头,但市场跟随资金较弱,投资者应注意该股回落风险。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最终,市场温度、龙一点评、涨停预测、题材掘金、研报精选、要闻速递六大模块呈现,每天十块钱,就能获得一线团队的专业服务,赢在投资的起跑线上。

  我们还会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让这个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知识付费产品越来越好。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大盘触底反弹 这类股上演绝地反攻

    PC端请点击: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111841

  扫描下面的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