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通信3名一致行动人合计增持3万股

  挖贝网9月18日消息,华南通信(872744)股东党红飞、梁岳汉、刘建梅于2018年9月14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增持3.3万股,权益变动后党红飞、梁岳汉、刘建梅、韦林昌作为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55%。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9月14日股东党红飞、梁岳汉、刘建梅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3.3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党红飞、梁岳汉、刘建梅、韦林昌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4.6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55%。

  据了解,2018年8月29日,公司股东党红飞、梁岳汉、刘建梅、韦林昌、崔涛与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富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367万元价格转让持有广西华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10%股权,其中党红飞受让5.44%,梁岳汉受让1.47%,刘建梅受让1.32%,韦林昌受让1.07%,崔涛受让0.7%。转让后,富春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广西华南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比例由20%下降至1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