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婆婆财务负责人刘晓莉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9月18日消息,近日田园婆婆(83812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7月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刘晓莉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7月6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刘晓莉不持有田园婆婆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会秘书和财务总监一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田园婆婆表示,刘晓莉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刘晓莉任职期间负责公司的信息披露职务和财务管理,公司现在已经建立健全了信息披露制度及财务管理制度和规则,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与发展不会产其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田园婆婆主要从事水晶红果、肉类、调料等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2017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1588.85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7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40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9.9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