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股份财务负责人陶子辞职 持有公司5.21%股份

  9月17日消息,近日天星股份(83898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9月13日收到财务负责人陶子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9月13日起辞职生效。

  据了解,陶子持有天星股份5.21%股份,个人原因辞职,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天星股份表示,陶子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已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妥善安排,陶子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会尽快选聘新的财务负责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星股份主要从事标签、定制产品与商务信息纸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3435.7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1.4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